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入校评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2日,中心正式启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入校评估工作,首批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基地的建设情况。

泰州科技学院项目开展顺利,不仅建立了“曙光大数据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及服务平台,积极对接当地产业发展,启动实施健康医疗大数据、智慧公安、教育大数据等行业应用,还提出了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画像·塑像·成像”的逻辑线路,学院和企业深入交流互动,师资团队建设水平得到提升。

专家组指出,项目建设速度快、示范效果好、与当地产业联系紧密,取得一定成果。泰州科技学院应在总结前期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聚焦当地特色产业,加强学科集群建设,加大相关课程与教材开发力度,编制符合产教融合模式的新型教材同时,充分利用企业资源,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教师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发展,加强交叉学科建设,加强教师、学生、企业、院校之间的多层次、多平台交流互动。

(通讯员 高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