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围绕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化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决定举办第三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承办: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二、研修内容

(一)专家报告

1.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

2.《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解读;

3.从制度再设计的角度思考深化产教融合新路径;

4.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探索;

5.产教园区平台建设与实践;

6.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实施案例;

7.智慧学习工场建设的要义、内涵、标准和实施方案。

(二)分组讨论

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如何推动产教融合。

三、参加人员

本科院校、高职院校校领导,高校科技处、教务处、转型办负责人及重点院系负责人,参与校企合作相关企业负责人等。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19日—22日(19日全天报到)

研修地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4G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交大科技大厦15层)

报到地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酒店联系电话:010-62289999

五、相关说明

1.研修费2000元/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成员按联盟管理办法享受相应增值服务(详见中心官网:www.csdp.edu.cn)。研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2.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1)发至邮箱yuanbingjie@csdp.edu.cn。本期研修班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3.请参加人员于3月16日上午12时前,将研修费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产教融合第三期研修费),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发票在报到时领取。

汇款账户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0318400120111007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4.研修期满合格后,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共同颁发结业证书,研修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原冰洁,010—62313022,15810638539

 

附件1-第三期《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报名回执.doc

附件2-关于举办《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系列研修班日程安排.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