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6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按照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结合中心从严治党、严格管理警示大会工作部署,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张智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加强学习,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适应新形势,了解党中央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并作为基层业务开展的重要指南和依据。三是严格落实中心党总支要求,牢记“八个警惕”,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功能,努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支部环境。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从严律己,不松懈、不停步、再出发,在中心党建质量年、规范管理年、团队建设年中,聚焦推进、继承跨越、创新机制,同时认真落实中心党总支坚持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