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加强VR世界实验室项目合作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19日,网龙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建一行到访中心,双方就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

会上,陈锋主任对VR世界实验室项目合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不仅仅是实验室,还是培育VR产业、引导建立VR行业标准及推动VR前沿技术创新的策源地和主赛场。结合中心的整体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双方将继续以VR世界实验室为核心,拓展建设人才培养基地、VR资源中心、VR行业培训中心等多个功能模块,形成“1+X”生态体系。同时,通过推动全国数百所学校通过教学协作、科研协同、资源共享和价值众创,合力构筑教育创新网络和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教育现代化检测点建设、教育统计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展做了详细介绍。网龙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建希望在中心先进理念指导和统筹规划下,共同探索新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推动未来教育发展。

(通讯员 闻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