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闭幕式。结合教育工作和中心实际,组织党员职工交流发言,广大党员职工难掩喜悦和兴奋之情,纷纷发表感想感言。

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的全票当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核心、军队统帅和人民领袖,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