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未来实验计划 > 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
关于第一批未来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8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未来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7〕42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上报了第一批未来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申报书。按照申报要求,结合申报材料,中心组织开展了专家评审、课题答辩等工作,确定立项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小学装配式教学模块的系统集成研究”等39个研究课题(名单见附件)。

请各立项课题单位严格按照《课题研究委托协议》开展课题研究和经费管理,保证课题研究质量,按期提交课题成果。


附件-立项课题名单.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