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工作先锋”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中心“党建质量年”建设要求,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13日,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工作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参观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的8.5代线无人车间,学习BOE的“创新党建工作、助推经营发展”理念,了解企业面板技术和消费领域的高端产品;随后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智能制造体验区,通过观看机器手臂等智能制造、VR产品、教育大数据中心的考勤及在线学习人数等实时数据演示,体验远程课程质量监控及交互式虚拟直播空间。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为勇做新时代工作先锋夯实基础。

(通讯员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