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西南项目完成中期课题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8日,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以下简称西南项目)课题研究中期报告会在桂林旅游学院召开。来自高校和企业的10位旅游和健康行业专家、教育研究专家,以及31所西南项目院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代表,就西南项目进行了中期总结和工作交流。

作为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重要战略部署,西南项目以“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依托,聚焦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两大产业,落脚教育改革创新,探索教育扶贫新机制新模式。通过创办一批符合当地资源特点的创新型产业项目和新业态、新技术,引导行业内领先企业与西南地区高校对接,推动合作高校人才培养机制模式流程改革,助力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产业升级。

西南项目将为西南地区和全国健康旅游产业和院校提供一批高水平产品、高水平服务团队、高水平教育服务,为促进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事业发展,为中国扶贫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宁 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