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8年“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4月10日,中心组织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答中外记者问、《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并结合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锋强调,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进一步构画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在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切实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中心事业发展。要结合中心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开展好“宪法学习月”活动,对照八项规定和20条要求,认真梳理检查中心工作和相关制度规定,确保《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在中心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