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 《中共教育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宪法学习月”活动的通知》,4月20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答中外记者问,《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及中心《“党建质量年”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宪法、八项规定及中心《“党建质量年”活动方案》中提出的“八个警惕”,时刻自我警示,严格自律自省;二是守住规矩底线,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三是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化务实精神,提升创造能力,谋求共赢发展。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