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活动 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4日,中心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部书记陈锋同志、工会主席、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及新入职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陈锋同志谈到,中心青年同志要将个人价值实现与服务教育创新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做奋斗者。要充分把握中心平台的机遇和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磨练真本领,携手并进,全力服务教育创新,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参会的青年同志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珍惜中心平台提供的机遇和挑战,坚持奋斗,团结协作,为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