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心“党建质量年”活动,5月4日,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北京林业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园林学院规划工程建筑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共同组织“开展绿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通过与北京林业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园林学院规划工程建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交流学习生态文明建设、学校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增强了支部活力,提升了支部建设水平和工作质量。

全体党员在雄安新区“央企街”现场学习“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规划理念。在“未来之城”的宏伟规划蓝图中,雄安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实现以高品质生态环境创造“雄安质量”的目标。第三党支部通过学习雄安新区的先进规划理念,不断推进绿色校园规划建设工作向国家标准看齐。

随后,全体党员赴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观看学习了英勇的“雁翎队”用血肉之躯捍卫民族尊严的英雄事迹,了解了白洋淀“水上抗日神兵”的战斗故事。雁翎队员在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雁翎精神”已成为白洋淀乃至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