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评选2018年度直属机关“党员先锋岗”“优秀创新工作案例”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陈锋同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部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会议审定了中心“党员先锋岗”“优秀创新工作案例” 的上报人选和案例。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陈锋书记强调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在评优评先工作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通过评优评先,激励先进、鼓励创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在中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书写中心“奋进之笔”。

陈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讯员 闫艳 丁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