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期,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称“中心”或“我们”)陆续接到举报,有个别单位和个人冒用本中心名义或以本中心合作单位的名义进行虚假业务宣传。在此我们严正声明:本中心所组织的会议、培训和实施的项目均在中心的官方网站(www.csdp.edu.cn)、官方微信(教育之弦)对外公示,中心的合作单位均只在所限定的合作范围内开展业务,非在本中心官网及官方微信公示的会议、培训和实施的项目均是虚假宣传。本中心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表中心进行业务洽谈和推广。

非经中心书面授权或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以中心名义进行业务洽谈,不得以仿冒、虚假、夸大的宣传方式进行业务推广。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到上述信息均可以向我们核实。任何单位和个人与中心有合作关系的企业签署合同均应尽到尽职调查的义务,未向我们核实相关信息,或在充分了解信息的基础上基于双方自主意愿望签署的合同,或与中心业务无关的合同,中心均不负连带责任。

举报电话:010-66093428

电子邮箱:lzxx@csdp.edu.cn

来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大厦15层

中心保留追究冒用本中心及中心合作方名义的相关单位及个人的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民事责任的权利。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