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交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结共建对子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主动对接服务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中心与高校基层党支部的共建与合作,中心第一党支部于6月12日下午召开与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合作共建(“红色1+1”)交流会。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同志和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分别对双方支部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会党员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进行专业选择及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如何共同开展日常组织生活、专题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等支部共建方式达成共识,一致表示要加强共建合作,保证中心与高校基层支部共建四年不断线,党建促进人才培养四年不断线,学生赴中心实习实践四年不断线,最终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中心业务发展双赢局面。 

(通讯员 耿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