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新老员工端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加强中心员工交流,凝聚中心团结力,传承传统文化, 6月15日下午,中心召开新老员工端午节座谈会。会上,2018年新入职员工做自我介绍。2017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员工代表传授工作经验。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同志指出,在工作中一定要有好的思维模式,学会学习,在中心大家庭中提升各方面能力,检验和历练自己,并有效释放压力。

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同志指出,端午节蕴含着丰富精神内涵和文化特质。文化的浸润和传承是我们对国家热爱和民族自信的精神和灵魂所在,也是我们坚持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担当、创业、团队、开放”四种精神作为中心文化建设的核心,是中心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最重要的精神食粮。他要求大家将中心的文化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良好精神风貌书写教育“奋进之笔”。

(通讯员 耿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