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 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12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团员及青年党员代表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并进行学习交流。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建荣同志出席会议。

陈建荣副书记谈到,《梁家河》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集中学习该书的重要意义在于溯本求源、见微知著。习总书记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韧不拔、敢于担当,其吃苦耐劳、扎根基层为人民做实事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青年同志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意义,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践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梁家河》一书,被习近平总书记不变初心、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的精神所感动。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有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常工作中,要锤炼党性,奋发有为,增长本领,以满足人民对教育的美好向往为己任,全力推动教育创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