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邀请教育部党组党建工作联络员李曜升莅临中心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12日,中心邀请教育部党组党建工作联络员、原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党委书记李曜升,莅临中心指导党建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和部分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汇报。

李曜升联络员听取了中心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特点汇报,查阅了中心党建工作资料,对中心严格落实党建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扎实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中心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编印《中心党支部工作手册》、廉政提示卡、《唱响教育创新时代文化手册》等创新做法。

李曜升表示,中心党总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牵引,把党支部建设作为重点,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中心党总支紧密围绕教育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把握党建工作的时代新特点新要求,在中心已有党建工作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提高,努力抓出更强特色和更大亮点,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