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中央党校牛先锋教授讲党课 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心“党建质量年”的整体要求,7月13日,中心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牛先锋教授在中心开展题为《〈共产党宣言〉与人的全面发展》党课活动。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出席并组织学习,各支部党员职工聆听了本次党课。

牛先锋教授从《共产党宣言》诞生时代背景、基本思想出发,结合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进行讲解。他说,中国共产党经过近百年不懈努力,取得了举世瞩目成就,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实现这一目标的决胜期,全体党员要以正确态度来学习《共产党宣言》,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真正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本次党课诠释了《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响应了中心陈锋主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正确号召,鼓舞了中心青年党员及职工要以勇敢的担当精神、勤劳的创业精神、忘我的团队精神、先进的开放精神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