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爱自然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中心“党建质量年”活动,7月20日-21日,由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第二届“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学校”全国青年学生暑期交流会成员联合开展“关爱自然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中心第一、二、四、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开展绿色校园交流座谈会。该校区作为住建部绿色校园示范工程,体现了低碳节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实地考察绿色校园建设案例,第三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推进绿色学校建设的工作思路。

在中国地质大学周口店实习站,全体党员现场学习地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大自然的了解,坚定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应坚持走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发展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美丽家园。

在昌平区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开展了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共同参观了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保持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