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做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开创教育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为落实中心党总支“党建质量年”“规范管理年”要求,7月27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论著《共产党宣言》及《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改造直属机关党员学习助力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就第三党支部2018年度年中党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邬国强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政策文件及《共产党宣言》等非常重要,将为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开展具体业务工作提供科学指南。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与工作目标要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考核,使党的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同时,每位党员要注重培养顶层思维方式,加强重大知识成果转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党员代表积极交流学习感受表示,《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鼓励我们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求真的精神追求真理,敢于突破传统观念束缚,勇于担当,务实创新。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锤炼自己,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积极投入到开创教育未来的征程中去。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