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862

各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产教融合系列项目常态化申报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38号)安排,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申报院校进行了集中审核。按照“院校申报、企业对接、方案优化”的基本原则,综合考量专家组意见,并统筹考虑地域分布、学校类型及专业领域等维度,最终遴选上海健康医学院等12所院校为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院校(见附件)。

入选的建设院校应会同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步骤,推进大数据设施落地并开展专业合作,启动大数据相关重点学科建设,落实大数据应用的重点行业资源及地方资源。下一步,中心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组织专家组对建设院校分批审核验收。

 

附件-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