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全面推进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为做好巡视督查整改“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中心“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建设,写好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奋进之笔”,8月31日下午,中心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全面推进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再动员大会,大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主持,中心党总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成员单位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代表中心党总支部和领导班子通报了中心巡视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作总结和再动员讲话。他要求,中心党总支部和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巡视督查整改为契机,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合格”要求,牢固树立维护意识、忠诚意识、规矩意识、依据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持续聚焦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党建质量年”“规范管理年”活动,真正实现以巡促建;坚决清理整顿与主责主业关联度不大、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较大的业务,切实树立风险意识,采取有效风险防控手段,推动中心事业健康蓬勃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持续整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中心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更高台阶。

陈锋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系统学、跟进学、重点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党建质量年”建设,切实提高中心党的建设水平;全面落实“规范管理年”要求,切实提高中心管理水平;围绕中心主责主业,强化知识产出体系建设;切实加强业务协同,推动中心大项目落地;凝心聚力提升团队建设水平。

陈锋强调,经过三年努力,中心发展业务框架已基本形成,“4+3”战略已深入人心,中心已迈向新的发展历程。中心全体同志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围绕部党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大力弘扬“担当、创业、团队、开放”的中心精神,沿着既定目标把中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全力写好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突出贡献!

会上,还举办了学习整训月“我心中的中心文化”主题演讲比赛获奖表彰及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