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7日,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李德明书记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以此为行动指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二是按照中心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工作要求,转换思维、主动作为、争取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业务目标,发挥好作为中心重要“一翼”的支撑作用;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鼓励优秀青年员工加入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并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快速成长,为教育献力。

此次理论学习会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讯员  高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