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懂 弄通 做实
第四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依据中心党总支在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上的部署安排,中心第四党支部近日开展“结合学、打通学、融会学” 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奋进的状态、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在支部党员扩大会上,支部党员职工通过领学及心得分享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扎实行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做好自身业务工作,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演化发展。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核心问题来开展研究,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在开放中促进融合,在创新中不断提升。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根据集体讨论的学习成果,撰写学习心得,以实际行动增强自我的责任感、使命感,掀起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新浪潮。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