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国育公司引进“智力”资源 推进知识产出市场化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8日,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育公司)举行首位知识产出专项外聘专家签约仪式,这是国育公司全面推进知识产出市场化进程的又一具体举措。

人才和团队是公司知识产出成果转化的第一资源。国育公司按照“大国育、新国育”的人才发展理念,积极建立知识产出成果转化工作组,设立专项奖励,以“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尊重价值”为宗旨,积极引进内、外部专家及专业人才,促进中心知识成果在国育公司交付实施。

下一步,国育公司将继续拓宽专业“外脑”资源引入渠道,引导内外专业人才的合理流动,并通过完善知识产出成果转化工作激励机制,充分发挥高层次智力资源集聚效应,从而提升国育公司市场化价值创造体系的建设能力,助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通讯员 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