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铸就知识创新型“铁军”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中心“党建质量年、规范管理年”建设,9月13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组织召开“创新路径谋划未来”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第四党支部党员职工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围绕推动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心聚集创新资源作用,分别从知识产出与创新、智慧学习工场的推广实验、产教融合项目向“大平台+”的深化演化及日常工作的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梳理与规划。

第四党支部书记对大家整体呈现出争做业务先锋、勇坐创新前排的实干奋斗精神表示肯定,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提高服务扎根大地办教育的能力,不断通过各项落地工作来提升水平、锻炼队伍,以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将第四党支部铸成知识创新型“铁军”。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