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加快推进基础教育现代化 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9日,教育部组织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聚焦基础教育做了第一场专题报告。会后,中心第二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专题报告学习研讨。

朱之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强调了基础教育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德智体美劳教育体系建设等8方面重点内容,提出了基础教育深化改革的具体要求。本次专题报告为我们面向基础教育开展战略研究、推进教育现代化监测等工作指出了重要方向。

本次学习会上,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中心职能和部门定位,针对业务工作交流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如何在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第二支部将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在教育现代化监测、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等业务工作中,把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等会议精神与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