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学深悟透做实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10月30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体研讨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专题报告,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邬国强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深”,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朱之文副部长报告精神,对照中心主责主业,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悟“透”,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做“实”,第三党支部要做好业务的排头兵,更要做好党支部的榜样兵,党日活动要结合业务工作走出去。通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的目标做出贡献。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