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重要论述和部党组决策部署,2018年10月25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陈锋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重要论述,推进落实教育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重要论述》,结合中心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项目、组织对口支援中国(北京)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和塔里木大学、三区三州精准教育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陈锋同志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教育扶贫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打赢扶贫攻坚战是国家战略和严肃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主动对接国家扶贫战略,把教育扶贫融入到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中;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务求扶贫实效,努力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对口支援中国(北京)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和塔里木大学、三区三州精准教育扶贫等工作上取得实效。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