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把纪律挺在前面”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直属机关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心党总支部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9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集体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片以生动的案例为线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赢得了党心民心,深刻地改变了中国。

结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从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廉洁守纪等各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对照检查,深刻吸取教训。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廉政教育基地以史为鉴,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通过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自身“四个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文化,做“四个合格”党员。

 

(通讯员  冯帅 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