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6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纪录片,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

记录片重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系列举措及违纪违规干部的认识体会,阐释了严守纪律红线的重要意义及对纪律问题“抓早抓小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加深了对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系列举措的认识,有效提升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警示作用明显。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从三方面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规范工作实践:一是加强常态化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筑牢纪律红线;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日常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做到公平公正,在统计论文征文评选、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课题评审等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落到实处。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