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孩子们接受有质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加强支部“党建质量年”建设,11月13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赴山东省乐陵市西段中心小学,开展“党员献爱心关爱儿童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段中心小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与德州市教育局、乐陵市政府领导、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乐陵市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就提高乡村基础教育发展交换了意见。邬国强副主任代表第三党支部向该校捐赠了百余本科普书籍,希望帮助孩子们拓宽视野,提高文化素质,接受有质量的教育。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三党支部积极参与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以帮助贫困地区教育脱贫为工作出发点,通过系列积极举措,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该校单亲贫困学生邓双瑞带去米面和2200元资助金。在邓双瑞的家里,了解了孩子近期学习和家中生活情况,希望小朋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时邀请她今后参与第三党支部的相关活动。第三党支部将持续关注这个孩子,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让她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邬国强副主任表示,希望乐陵加强绿色教育,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加入到绿色学校创建的队伍中来。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