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特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18-11-18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产教融合事业机制创新,11月18日,中心第四党支部与枣庄学院党委机关第一、九党支部联合开展“继承传统文化 弘扬工匠精神 激发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一行首先来到墨子纪念馆和鲁班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领会墨学思想精髓,领略鲁班工匠技艺精神,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文化自信的力量。随后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全体党员职工参观战争实物和纪实影像,回顾了珍贵历史,革命先烈为同胞争自由、为民族开太平的牺牲奉献让党员职工肃然起敬,深刻认识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也激发起党员职工干事的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豪情,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行动纲领,推动产教融合事业快速发展,为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不懈努力。

下一步,中心第四党支部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出发点,将我国传统文化、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融入到产教融合事业当中,为实现我国教育形态变革提供坚固思想保障。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