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新一年有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中心党总支部的统一部署,1月7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和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关文件、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通过学习,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王真龙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2017年度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党支部工作及党员发挥作用满意度测评、党支部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

邬国强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毛主席著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原著原文的系统学习,不断总结学习的方式方法,注重顶层设计能力的培养,深入思考对业务工作的指导作用;二是继续深化中心党建质量年、规范管理年活动,加强部门规范管理,系统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总结和整理,展望2019年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