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五党支部:夯实基础,开启党建工作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直属机关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召开2018年度直属机关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的工作指示精神和主要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上述文件内容,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和职能职责,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内容。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各方面的工作和素质要求,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第五党支部书记对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第五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争当“三个表率”,对照中心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谈话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正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客观公正评定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讯员  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