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15日下午,中心召开2018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建联络员李曜升同志、人事司干部教育与监督处陈晨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大会议程,陈锋同志代表中心作工作述职、廉政述职、党建述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并作个人工作述职和廉政述职;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和廉政述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和报告情况,对中心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陈锋同志表示,2019年,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写好中心“奋进之笔得意之作”,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强化知识产出和转化体系建设,按照“严实细清”要求继续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年建设。中心党总支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和遏制“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质量年”活动,继续巩固提升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中心党建基础。

李曜升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心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和选人用人报告对表中央战略部署,对标党中央、部党组、机关党委的要求,对座中心实际情况,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较新的理念内涵、较实的落地举措。希望中心党总支部和领导班子在2019年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机关党委指示要求,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甘通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