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要捏沙成团,组织生活会是个好起点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直属机关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1月17日,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态度诚恳、严肃认真,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陈建荣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召开及时,党员同志态度诚恳,问题查找精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他强调,第五党支部要捏沙成团,形成强大团队凝聚力和坚实思想基础,党建工作是关键。同时,要建立独立的企业文化、团队文化,搞好团群工会建设。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坚决防范廉政风险。

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代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以强大思想赋予业务工作生命力;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善于自我管理,努力做到甘于奉献、有所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正能量。

(通讯员 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