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用文科 > 百千万工程
第二期2017地方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研讨会
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10月26日上午,第二期2017地方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研讨会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围绕高校文科应用转型主题展开讨论。中心副主任陈建荣,中心专家、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牟延林,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成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权,及来自全国30余所地方高校、企业的共计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陈建荣副主任在致词中讲解了地方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的意义、方向、方法步骤,他强调,应用文科改革领域仅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推进。本次研讨会要同应用文科建设、发展、创新的目标和路径对接起来,通过探讨、观摩进一步深化应用文科改革,推进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真正从这项工作中受益,推进转型发展的步伐。

会议期间,陈建荣副主任同专家一行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工程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现场观摩、体验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