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推进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促进中美应用型专业交流与合作,建设高素质、国际化、“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下,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决定举办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研修内容

1.  设计思维课程的开发研讨;

2.  设计思维课程的教学概述;

3.  设计思维的视觉思维训练;

4.  设计思维相关工具;

5.  设计思维的设计测试和评估;

6.  设计思维课程的设计开发演练。

注:课程全程配带翻译。

三、 师资介绍

Craig Stehle,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Craig教授开发了8门专题课程,并教授了40多门关于设计思维、人性化设计等方面的相关课程。Craig教授还曾为ITW、福特、通用等7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制定企业发展战略。

四、 参加人员

应用型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等工科、设计相关专业教师。

五、时间地点

时间:3月18日—20日(17日10:00—20:00报到)

地点: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六、相关说明

1.  研修费2180元/人,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开具培训发票。本次培训住宿统一安排,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 请参训人员于3月15日上午12:00前,将研修费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学校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设计思维),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2)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没有提前汇款的参加人员现场缴费即可。

汇款账户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0318400120111007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3. 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颁发结业证书,研修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七、报名方式

本期研修班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请参加人员准确填写报名回执(详见附件2),并于3月15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liujing@caace.cn

联系人:刘  静 010-62317752,18515326912
            

附件:

附件1-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附件2-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