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推动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群),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下,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决定举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二、会议内容
1.《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2.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几点思考;
3.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路径;
4.企业在多元化办学中的作用与需求;
5.新政策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三、师资特色
本次培训师资包括参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政策制定的专家、职业教育理论研究与改革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校企合作的践行者,具有职业教育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参加人员
职业院校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领导,教务处、转型办负责人及重点院系负责人,校企合作及专业共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9日—12日(9日10:00—17:00报到)
地点: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六、相关说明
1. 会议费1980元/人,发票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开具。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2. 请参会人员于4月8日15:00前,将会议费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职教研讨),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没有提前汇款的参加人员现场缴费即可。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0318400120111007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七、联系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4月8日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邮箱
lizhongmin@caace.cn。本期研讨会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联系人:李中敏,010-62316532,18811763798
        高  雅,010-62316440,13911287424

附件:

附件1:《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报名回执.docx

附件2:《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日程安排.docx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