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专家论证助推青海教育现代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青海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青海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专家论证会于3月13日在中心召开。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主任田慧生、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建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桑锦龙、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阎凤桥、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共9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上述方案进行评审。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两个文件起草情况说明,共同分析了青海教育未来发展的重点、亮点和新增长点,并从新时代青海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需求和新挑战角度,就进一步完善两个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林、发展规划处处长樊协珍,以及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任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