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持续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这门课,中心第三党支部将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扩大会精神,3月22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扩大会精神,并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学习讨论,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邬国强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是继召开高校思政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之后对加强教育系统建设作出的又一次重大部署,核心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党支部要持续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这门课: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要坚持把德育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在青年党员中加强宣传教育,鼓励年轻人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三是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与校园规划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