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教育部党组扩大会上对相关工作的研究部署。3月22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及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的要求。他强调,此次会议是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后对教育系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学习讨论。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结合具体工作找准契合点加强谋划、把握关键点狠抓落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地工作:一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要求和部党组安排,做到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针对青年员工思想特点,大力弘扬担当、创业、团队、开放的“中心精神”,激励青年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全面提升团队建设水平;三要以思想建设为着力点,凝练重点、集成跨越、协同发展,投身到中心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