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国育世纪内控体系初步建立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总体目标和要求,国育世纪日前在梳理原有人事与财务等20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补充制定了内控体系、财务、项目管理等9个板块18项管理办法(讨论稿),国育世纪内控体系初步建立。

2019年年初,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印发了《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2019-2022年)》,吹响了国育世纪改革发展的新号角。公司以此次改革契机,按照相关要求,对照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在规范高效治理公司方面狠下功夫:成立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小组,确保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高效落实;编制完成以项目为核心的内控体系总体思路——《方案》;建立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内部沟通与协调机制,并形成定期汇报工作机制。

接下来,国育世纪将以协同创新为导向,尽快实现“先打桩,再连线,最后篱笆连成片”的内控体系建设目标,优化内控流程,以“防控风险+高效服务”的理念,加快内控体系完善并开展相关试运行,提升国育世纪现代化管理水平。

(通讯员 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