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9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贯彻陈宝生、吴道槐同志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进行了体会交流。

陈锋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教育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心主责主业,全力推进。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结合中心实际,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动做好向上级党组织、相关司局的请示汇报工作。四要按照全面对标、全面整改的要求,抓好中心“支部建设年”活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注重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共同加强党支部建设。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中心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