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沙龙式党课,践行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5月10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七次党员大会,以沙龙式党课的形式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以及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使命担当。在交流环节,支部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积极投身教育强国事业,让青春脚印在创新创造中闪闪发光。

会议还讨论了《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区建设方案》以及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和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筹建事项。

(通讯员 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