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让五四精神放射时代光芒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5月13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表示,五四精神在不同时代包含不同内涵和意义,全体党员应结合本职工作不断进行深入思考,让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在中心事业发展过程中,应结合青年特点主动了解青年、关注青年、帮助青年、爱护青年,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为中心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支持他们在人生中出彩。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战线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艰苦奋斗,辛勤工作,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平凡岗位上,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