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在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17日,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在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任陈锋、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元析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共同开启金融行业产教融合新征程。

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推动金融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升国民金融素质,推进产教融合,创新金融知识学习和应用方式,探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供给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在金融领域智慧学习工场建设方面深化合作,通过构建产教融合新机制、新生态,构建政府、高校、金融、企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链条,实现人才培养和使用无缝对接;联手整合提供强大基础设施条件,搭建新金融相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合作网络;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构建金融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培训支持机制;推动校企两端集聚优势资源,打造创新成果孵化和转化的平台。

(通讯员 冯帅 王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