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4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锋主持召开中心党总支(扩大)会,迅速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展中心主题教育。

会上,陈锋书记传达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陈锋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陈锋书记强调,中心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中心实际,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脱贫攻坚、书写教育“奋进之笔”、建设“奋进支部”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中心特色,做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创新抓落实,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水平,努力服务国家教育改革创新。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和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  徐风)

undefined